【图】宫颈癌的发病原因 有这4种常见的病因

2016/8/1 15:25:17 作者:jiaia 来源:伊秀健康网
宫颈癌疾病原因
女性朋友们不用对宫颈癌产生过度的恐惧心理,而是应该增强自己对抗疾病的信心,积极预防和治疗宫颈癌。我们想要战胜宫颈癌,就要对它的发病原因有所了解,这样才能在日常生活中有针对性地进行预防,或者是积极治疗后避免再次接触可能引起宫颈癌的各种诱因。

宫颈癌的发病原因|宫颈癌|疾病原因

近年来,宫颈癌的发病率越来越高,我们每年可发生10万例左右的新发病例,且发病的情况日趋年轻化,不得不让人担忧。好在医学上对于宫颈癌的研究也已经日趋成熟,不仅研制出有很大几率能预防宫颈癌的疫苗,而且在及时治疗宫颈癌的前提下,宫颈癌的治愈率也很高。因此,女性朋友们不用对宫颈癌产生过度的恐惧心理,而是应该增强自己对抗疾病的信心,积极预防和治疗宫颈癌。俗话说,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我们想要战胜宫颈癌,就要对它的发病原因有所了解,这样才能在日常生活中有针对性地进行预防,或者是积极治疗后避免再次接触可能引起宫颈癌的各种诱因,以远离宫颈癌的伤害。接下来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探讨一下宫颈癌的发病原因有哪些。最常见的主要有以下4个原因。

1.病毒感染:女性受到高危型的人类乳头瘤病毒的持续性感染时,容易引起宫颈细胞的病变,使其发生异常增殖最终形成宫颈癌。这是宫颈癌最常见的发病原因,甚至高达90%以上的宫颈癌患者都伴有高危型人类乳头瘤病毒的感染。在这里需要注意的前提是,引起感染的病毒为高危型的人类乳头瘤病毒,即高危型HPV病毒,而相对应的低危型HPV病毒则一般不会引起宫颈癌的发生。因此,并不是所有的HPV病毒都容易导致宫颈癌的发生。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