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宫颈糜烂怎么引起的 需要治疗吗

2016/8/4 16:45:25 作者:jiaia 来源:伊秀健康网
宫颈糜烂疾病原因疾病治疗
随着对宫颈糜烂的进一步研究与认识,人们将其改名为“宫颈柱状上皮异位”,以此纠正将其当做一种疾病的错误认识。而且宫颈糜烂也远远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严重,因此我们需要学会以正确的态度来面对宫颈糜烂这一个疾病。

宫颈糜烂怎么引起|宫颈糜烂|疾病原因|疾病治疗

宫颈糜烂,曾经被认为是女性最常见的妇科疾病之一,很多女性一听到“糜烂”这个词自然就对这个疾病从心底感到深恶痛绝。事实上,宫颈糜烂并不表示女性宫颈部位真的发生了糜烂。而是宫颈柱状上皮细胞覆盖鳞状上皮细胞后向外生长,在宫颈口表面形成红色的颗粒状的区域,看上去很像是发生了糜烂,因此才称之为宫颈糜烂。随着对宫颈糜烂的进一步研究与认识,人们将其改名为“宫颈柱状上皮异位”,以此纠正将其当做一种疾病的错误认识。而且宫颈糜烂也远远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严重,因此我们需要学会以正确的态度来面对宫颈糜烂这一个疾病。那么,宫颈糜烂怎么引起的呢?需不需要进行治疗?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探讨这些问题。

一般来说,宫颈糜烂属于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但有时也可表现为某些妇科炎症的伴随症状。因此,可以将其分为生理性宫颈糜烂和病理性宫颈糜烂。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可能引起这两种宫颈糜烂的原因分别有哪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