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宫颈糜烂的症状有哪些 会不会导致宫颈癌

2016/8/4 16:17:59 作者:jiaia 来源:伊秀健康网
随着医学上的进步和发展,人们对宫颈糜烂有了更清楚、更准确的认识,并表明宫颈糜烂并不是一种疾病,而是属于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因此我们需要重新了解宫颈糜烂,以对其树立正确的认识,才能避免产生不必要的过度紧张的情绪,同时对某些可能引起宫颈糜烂的妇科疾病有所防备。

宫颈糜烂的症状有哪些|宫颈糜烂|宫颈糜烂会不会癌变

在过去很长的一段时间里,宫颈糜烂被当成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而令很多女性谈之色变。很多女性甚至将宫颈糜烂和宫颈癌联想到一块去,从而产生了紧张、忧虑的情绪,甚至影响到正常的生活和工作。其实,这样的心理负担和精神压力都是没有必要的。随着医学上的进步和发展,人们对宫颈糜烂有了更清楚、更准确的认识,并表明宫颈糜烂并不是一种疾病,而是属于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以此作为基础,我们就有必要重新了解一下宫颈糜烂了,以对其树立正确的认识,才能避免产生不必要的过度紧张的情绪,同时对某些可能引起宫颈糜烂的妇科疾病有所防备。

首先,我们要明确一点,就是宫颈糜烂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糜烂,只是宫颈部位的柱状细胞异位生长而表现出来的现象而已。虽然单纯性的宫颈糜烂不需要治疗也能够恢复正常,但有时候也会作为某些妇科疾病的伴随症状出现。为了便于理解,我们可以将其分为生理性的宫颈糜烂和病理性的宫颈糜烂。生理性宫颈糜烂就是由于女性正常生理变化而引起的柱状上皮异位,而病理性的宫颈糜烂是因为某些妇科炎症刺激而导致的柱状上皮异位生长。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