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期间如何防止妊娠纹?爱美的妈妈一定要看

2016/9/7 16:47:04 作者:Elaine 来源:伊秀健康网
怀孕自然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但是,对于 爱美的妈妈们来讲,妊娠纹无疑带来了巨大的难题,既不雅观又影响自信心。那么,怀过孕的妈妈都有哪些经验可以分享给新妈妈们呢?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

怀孕自然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但是,对于爱美的妈妈们来讲,妊娠纹无疑带来了巨大的难题,既不雅观又影响自信心。那么,怀过孕的妈妈都有哪些经验可以分享给新妈妈们呢?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

1、科学控制体重

妊娠纹的产生,主要是因为腹部肌肉的过度拉伸导致的,这时孕妇的体重匀速增长就显得尤其重要了。孕妈妈千万不要为了迅速补充营养,而在孕中期或孕晚期过度地摄入食物,否则既不利于宝宝的健康,也不利于妊娠纹的预防。

2、选择安全性高的妊娠纹产品

其实,孕期使用妊娠纹产品,就跟使用护肤品是一样的,没有能不能用的问题,只有安不安全的问题,如果孕妈妈能够购买到安全性较高的产品,那么在孕早期妊娠纹还没出现的时候就用是最好的,不要等到妊娠纹出来了再开始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