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痛经能不能忍 小心忍出这些病来

2016/10/13 15:08:06 作者:jiaia 来源:伊秀健康网
每个月来“大姨妈”的时候,女性都会经历一次痛经的考验。当月经结束以后,痛经的症状渐渐消失,一切又恢复正常。所以很多女性在经历过几次以后,也慢慢对此形成了习惯,甚至大多数情况下,都是“忍”过去的。事实上,并不是所有的痛经都能忍忍就过去。

痛经能不能忍|痛经是怎么回事|痛经的原因|痛经是怎么引起的

每个月来“大姨妈”的时候,女性都会经历一次痛经的考验。当月经结束以后,痛经的症状渐渐消失,一切又恢复正常。所以很多女性在经历过几次以后,也慢慢对此形成了习惯,甚至大多数情况下,都是“忍”过去的。事实上,并不是所有的痛经都能忍忍就过去。对待一般的疼痛,勉强还可以忍受,但疼痛感比较强烈的时候,还应该继续忍吗?答案自然是否定的!因为伴随着妇科疾病发生的痛经,越忍只会越严重。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痛经究竟能不能忍?

由于小肚子疼痛,不少女性在生活中的积极性往往会随着降低,情绪也容易变得暴躁,所以女性在潜意识中,对痛经都是抱有敌意和畏惧心理的。而痛经的危害性还远远不止于此,有些痛经可能是由于疾病引起的,并且这些疾病往往还跟子宫、卵巢等重要生殖器官有关系,如果不及时治疗的话,对女性的怀孕和生育过程影响都是比较大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