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阴道松弛 除了年龄还有这些原因

2016/10/19 11:09:46 作者:jiaia 来源:伊秀健康网
不少女性都以为,阴道松弛是等到自己比较老的时候才会出现的情况,所以当较年轻女性发现自身出现阴道松弛的现象时,往往会惊慌失措。其实只要及时治疗的话,阴道松弛的情况也是能够得到很大改善、甚至恢复正常的。

阴道松弛的诱因|阴道松弛|产后为什么会私处松弛|私处松弛

对于年轻的女性来说,阴道松弛往往会严重影响到其正常的性生活质量,并且增大阴道炎等妇科疾病发生的可能性。很多女性也开始认识到,年龄并不是诱发阴道松弛的唯一原因,还有多种诱发因素存在。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具体有哪些导致阴道松弛的原因:

1.年龄:年龄因素是众所周知的、最常见的使阴道松弛的原因之一。当女性进入老年期,身体的机能全方面衰退,其中就包括阴道部位肌肉等支持组织的功能衰退,因此出现阴道松弛也是很正常的一种现象。

2.妊娠:女性在妊娠期间,身体就已经开始为宝宝的产出做准备,宫颈以及阴道等部位的肌肉和韧带充分延伸,为宝宝提供了一个绿色通道。此时女性就会出现阴道松弛的情况,这也是一种比较正常的生理现象。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