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假卫生巾入境 女性应如何辨别真假卫生巾

2016/10/28 14:15:48 作者:Elaine 来源:伊秀健康网
近日,南昌市公安局查获了一起生产假冒伪劣卫生巾的生产链,经调查发现,这些卫生巾均在没有任何消毒设施的情况下,产出并销往湖南、湖北、黑龙江、广东、河南等全国各地。

日,南昌市公安局查获了一起生产假冒伪劣卫生巾的生产链,经调查发现,这些卫生巾均在没有任何消毒设施的情况下,产出并销往湖南、湖北、黑龙江、广东、河南等全国各地。

说到卫生巾,那可是我们女孩子的好朋友,每个月的那几天都要用到的,而现在却出了这样的事情,那可叫我们如何安心度过“那几天”才好啊?所以,小编决定,今天就来教教大家如何辨别假冒卫生巾,为我们的女性健康多一层保障!

方法一:从视觉上

当我们去购买卫生巾时,最先看到的当然是外包装了,一般来说,真货的外包装花印刷颜色会浅一些,且防伪标志正面很浅,看不清,需要侧面时才能清楚。而且,真货的外包装表面平滑,没有凹凸感,也不会有漏气、破损等情况的。

方法二:从触觉上

买回家后,使用前当然也不能忽视检查这一步骤,拆开包装放在手上仔细摸一摸,真的卫生巾厚薄均匀、表面干净整洁、颜色深度适中,且又轻又软,如果是假的卫生棉,则一般摸起来手感就没有那么好。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