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阴道镜检查痛不痛 能检查些什么

2016/10/31 13:47:34 作者:jiaia 来源:伊秀健康网
阴道镜检查是临床上用于筛查女性下生殖道疾病的常用方法,对多种阴道疾病或宫颈病变都有着很好的检查和诊断作用。但也有不少女性担心做阴道镜检查是否会引起严重疼痛的问题,甚至有些女性还担心这会不会影响到生育。

阴道镜检查什么|做阴镜检查痛苦吗|做阴镜可以检查出什么|阴倒镜检查疼不疼|电子阴倒镜检查疼吗

阴道镜检查是临床上用于筛查女性下生殖道疾病的常用方法,对多种阴道疾病或宫颈病变都有着很好的检查和诊断作用。但也有不少女性担心做阴道镜检查是否会引起严重疼痛的问题,甚至有些女性还担心这会不会影响到生育。今天,我们就一起来探讨一下这些问题:阴道镜检查痛不痛?又能检查出现哪些病变?具体的方法是怎样的?

阴道镜检查,实际上就是利用放大倍数很高的显微镜,在一定的光源和滤镜作用下,放大对子宫颈及其周围部位的观察视野,使其较微小的变化都呈现在眼前,便于我们做出判断。简单来说,就是一种比较精致的放大镜,用于观察子宫颈以及阴道表面的具体情况。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