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霉菌性阴道炎怎么根治 要如何用药

2016/11/7 15:16:20 作者:jiaia 来源:伊秀健康网
一说起阴道瘙痒的症状,人们都会下意识地想到阴道炎症,特别是霉菌性阴道炎所引起的瘙痒感更是令女性患者难以忍耐。好在,只要我们积极进行治疗的话,这种炎症是不难消除的。那么,霉菌性阴道炎怎么根治呢?该怎么用药?

霉菌性阴道炎怎么根治|霉菌性阴炎用什么药|治疗霉菌性阴炎的药|治疗霉菌的最好办法|得了念珠菌怎么治疗

我们平时所说的霉菌性阴道炎,其实都是单纯性的,也就是最常见的霉菌性阴道炎。另外还有一种复杂性的,一般包括复发性的霉菌性阴道炎、重度的霉菌性阴道炎以及怀孕期间的霉菌性阴道炎等情况。单纯性的霉菌性阴道炎相比较后者来说,表现症状和严重程度自然都是比较轻的,治疗时所采取的方法也有所不同。

1.单纯性的霉菌性阴道炎:根据女性患者的具体病情,可选择局部用药和全身用药两种方式,但多为局部用药,目前临床上用得比较多的相关用药主要有克霉唑、咪康唑、伊曲康唑等。

2.复杂性的霉菌性阴道炎:治疗复杂性的霉菌性阴道炎时,所选择的药物跟单纯性的霉菌性阴道炎基本相同,但不同的是,治疗的时间往往需要适当地延长,以保证把复杂性阴道炎消除干净。如果是治疗怀孕期间的霉菌性阴道炎,还需要注意所用的药物会不会对肚子里的宝宝有影响,要在保障宝宝健康的前提下,谨慎用药。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