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阴道炎的检查 看看白带怎么说

2016/11/24 14:34:35 作者:jiaia 来源:伊秀健康网
女性长期出现外阴瘙痒感的症状,很可能是阴道炎在作祟。而阴道炎的类型有很多种,我们要治好它的话,就要先明确它的病变类型。那么,阴道炎怎么检查呢?白带就是一个很好的判别依据。

阴道炎的检查|白带检查能查出什么|细菌性阴炎白带什么样|滴虫性阴炎白带什么样

当女性感到外阴部位瘙痒的时候,往往只是卫生工作一时没做好而已。但如果是长期出现这样的情况,或者是瘙痒感很强烈、难以忍耐的时候,就很可能是阴道炎在作祟了。而阴道炎的类型有很多种,我们要治好它的话,就要先明确它的病变类型。那么,阴道炎怎么检查呢?白带就是一个很好的判别依据。

白带检查,是诊断阴道炎的最常用手段之一,同时还能帮助我们区分开不同的阴道炎。另外,通过对阴道分泌物的检查,我们还能得到引起阴道炎的具体病原体,从而能够有针对性地用药治疗。今天我们要着重介绍的的,就是不同阴道炎的白带,分别会有怎样的表现: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