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妻子搬砖还债却遭家暴 压力过大易惹上乳腺癌

2017/1/9 11:39:12 作者:jiaia 来源:伊秀健康网
湖南一名男子因为创业失败而自暴自弃,妻子相信丈夫能重新振作起来,不辞辛苦地工作和养家,甚至到工地上搬砖挑水泥,但换来的却是多次家暴,最终不得不提出了离婚。

妻子搬砖还债却遭家暴|乳腺癌的高危因素|乳腺癌产生的原因|得乳腺癌的原因|乳房

如果不能适当缓解的话,对健康的损害是很大的。其中,乳腺癌就常常是压力过大所带来的不良后果之一。

乳腺癌的发生,跟女性自身情绪以及内分泌等方面有密切关系。而长期压力过大的女性,不仅容易出现情绪不佳的情况,还很容易引起内分泌紊乱。一旦内分泌严重失调的话,往往就会影响到乳腺组织的正常活动,从而有更大的可能会诱发乳腺癌。另外,长期处于压力过大的环境下,女性也容易出现身心俱疲的现象,身心的恢复跟不上消耗的速度,免疫力就会大幅度下降,从而更容易生病,乳腺癌发生的可能性也会更大一些。

因此,女性在日常生活中,应该学会适当缓解身心压力,调节情绪,并保持正常的作息规律,以保障身体健康,远离乳腺癌等妇科疾病。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