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陪妻抗癌被骂负心 乳腺癌手术后要注意什么

2017/2/27 11:05:42 作者:jiaia 来源:伊秀健康网
“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这是我们平时经常说的玩笑话。事实上,夫妻之间互相扶持、渡过难关的事例,在生活中还是很常见的。但为另一半付出了真心,换来的却是埋怨和怀疑,未免就有点令人心寒了。

陪妻抗癌被骂负心|乳腺癌手术后要注意什么|乳腺癌手术后注意事项|乳腺癌手术后调理|乳房

我们不得不承认,经营婚姻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需要双方都用心付出。而董汉成妻子之所以会出现这么大的转变,很可能也是跟乳腺癌手术有关:

一方面,乳腺癌手术后,患者需要得到充分的休息和营养补充,具有补气、养血等功效的食物,都是不错的选择。但也要注意营养的均衡,并且适当的运动,也是很有必要的。

另一方面,女性进行乳腺癌手术后,心理方面的问题,经常被我们忽略。对于做过乳房切除术的患者来说,很容易出现消极情绪,从而影响内分泌平衡,更容易出现情绪不稳定等情况。所以,在调养身体的同时,心理上的引导和鼓励,也是非常重要的。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