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曝林丹出轨嫩妹 揭男人30岁后性能力衰退的表现

2016/11/17 14:19:21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近日,网上曝林丹出轨嫩妹!据媒体报道,10月林丹赴广东比赛,深夜在酒店与“嫩妹”赵雅淇揽腰摸臀亲热!话说,不是说男人30岁后性能力就开始衰退吗?倒是在林丹这“失灵”啦!

曝林丹出轨嫩妹|男人30岁后性能力衰退

近日,网上曝林丹出轨嫩妹!据媒体报道,10月林丹赴广东比赛,深夜在酒店与“嫩妹”赵雅淇揽腰摸臀亲热!没想到一直身带光环的羽毛健将林丹竟然在老婆怀孕期间出轨,只是让人大跌眼镜!话说,不是说男人30岁后性能力就开始衰退吗?倒是在林丹这“失灵”啦!

1.性冲动减少

从男性生理来讲,30岁的男人由于体内雄激素水平下降,血液循环不畅,而引起男性阴茎勃起障碍。另外,30岁的男人在社会上需要承担的压力越来越大,重心都放在事业上,对性生活的注重有所下降。

2.听视能力下降

30岁以后的男人体内血液循环欠佳,引起视听神经代谢障碍,造成视听能力出现下降的趋势!再有,现代电子产品对视力也造成一定损伤;城市噪音大也会使听力受损,更何况,上班族平时爱戴耳机听歌,无疑对听力造成又一次的伤害。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