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性更年期有哪些症状 更年期几大症状要知道

2017/3/24 11:27:10 作者:J-wuxiao… 来源:伊秀健康网
更年期有哪些症状
更年期,这个由三个简简单单的词组成的词语,却是中年女性最不想面对的一件事。因为更年期一年,代表着人生由一个阶段走向另一个阶段,那么,更年期有什么症状呢?

我们的一生,会经历很多人生阶段,每个阶段不仅是年龄段的过渡,还是一个人心理与生理的过渡。我们的一生会经历童年,少年,成年,中年,老年等几个年龄阶段,这几个年龄阶段又可以切分为童年期,青春期,成年期和更年期。都说青春期是每个人成长路上最重要的时期,因为青春期也叫判逆期,判逆期是一个人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的初步奠定。

所以,我们都认为判逆期是我们人生的起步阶段,起步起得好不好,直接影响以后的人生。但我想说的是,不管是人生的哪个阶段都无比重要的,因为人生是连续的,并且是向前走的,一个阶段过渡得不好直接影响下个阶段,下个阶段又直接影响下下个阶段。因此,不仅青春判逆期对我们重要,成年后的更年期也同样重要。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