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月经期可以吃红枣吗 教你什么人不能吃

2017/3/24 11:17:10 作者:J-jiangz… 来源:伊秀健康网
月经期可以吃红枣吗
很多人都知道,红枣是很补血的食物,但是女性在月经期间可以吃红枣吗?是不是每个女人月经期间都可以吃呢?下面就让小编来带大家了解了解哪些人可以吃哪些人不可以吃。

红枣可以补血,平常可以多吃一点,但是女人你知道吗?并不是所以的人都适合在月经期间的时候吃红枣的,有三种人不适合在月经期间吃红枣,第一种是容易腹胀的不要吃,可能会生湿积滞,吃得越多肚子就越容易胀,第二种是体质燥热的女人在月经期间不要吃红枣,因为体质燥热本身的血液流动就比较快了,加上红枣具有补血的功效,吃多了会加快经期血液的速度,流血过多就不好了,还有第三种是容易水肿的女人在经期不要吃红枣,很有可能会出现眼睛和手脚浮肿的现象,红枣较湿且温补,在体内容易产生积水,会使水肿现象更加严重。

如果没有以上现象的女性朋友们就可以放心的吃啦,特别是贫血的朋友们,需要补血的话可以多吃点红枣。如果觉得当当吃红枣太乏味的,可以适当的加工一下,例如可以拿来泡水喝,准备红枣,枸杞和龙眼肉和一点点糖,放进一个杯子中倒入热水,泡一会儿就可以喝啦,即养颜又补血,喜欢红枣的朋友在月经期间不妨自己动手尝试一下。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