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肾结石饮食注意 治疗肾结石需知如下

2017/3/24 11:12:10 作者:YUr-yang… 来源:伊秀健康网
肾结石饮食注意
肾结石这种病实质上是肾里面出现一块小小石头,既不能在此器官中消化也不能够排出此器官,从而形成了肾结石。显而易见治疗肾结石最主要的是将肾中的石头取出。

也许人们会觉得肾里面有一块很小的石头对人体来说并不会有很大的影响,但是实际上,这严重影响到了人的活动,例如患者可能会感到疼痛,而且想想也知道一块石头堵在器官里面,肯定会影响肾的功能,所以肾结石的治疗很是重要同时预防也得重视。而且得了肾结石在饮食方面要非常的注意。比如说,在饮食方面不能吃含有草酸盐的食物,因为很多结石都是草酸钙沉淀,所以要少吃或不吃。

其次,还不能吃富含高蛋白的食物,因为高蛋白的食物在人体内消化后会促进结石的生成,所以要尽量避免吃豆腐、牛奶、鸡鸭鱼肉等等。并且应该多吃一些含维生素的食物。所以应该多吃一些蔬菜,例如:胡萝卜、白菜、西红柿等等此类的食物。为了健康人们一定要注意管好自己的嘴,另外,要规律饮食。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