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柚子皮去湿疹很有效  柚子皮可治多种顽疾

2017/3/25 12:12:10 作者:M21-chen… 来源:伊秀健康网
柚子皮去湿疹
柚子是许多人都非常爱吃的一种可口水果,但是在吃完柚子之后,它的皮也能发挥许多功效,柚子皮去湿疹就是个很好的例子,巧用柚子皮,可以预防和治疗许多疾病。

有很多人,吃完了柚子,会对于柚子皮不知道如何处理,虽然这个时候,它已经是废物了,但是如果能好好地利用,它还是具有很多的功效和作用的,因为中医把桔子皮收入药材,称之为陈皮,而柚子皮和它有些相似,虽然不能完全代替,但是也有一些药用的价值。首先就是用它来煎服,能对小狗肺炎起到很好的治疗作用,所以对于这一点来说,也是有药用价值了。

还有一点,就是它能对冻疮有很好的治疗作用,晒干之后,以它来煮水,再以毛巾吸水热敷,有很好的效果,这也是它的功效和作用。当然,最为实用的功效,也就是它可以更好地驱除各类蚊虫。在夏季来临时,把内部的白色筋皮晒干,再做成粉,就可以对蚊虫有很好的驱避作用了,还能有效对抗皮炎湿疹,这一点是最为实用的。当然,更多的人认为它不可吃,其实不然,它虽然是皮,但是仍然可以食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