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姨妈提前来的原因是什么 教你预防经期提前

2017/3/25 13:22:11 作者:J-jiangz… 来源:伊秀健康网
大姨妈提前来的原因
有很多女性朋友都很苦恼,大姨妈提前来了是什么原因,,其实月经提前是月经不调的一种症状,提前的原因是什么,下面就让小编来带大家看看大姨妈提前的原因和如何预防。

如果大姨妈提前7天之内一般都是属于正常的,到要是提前十几天的话就要注意了,月经不调会导致月经提前,月经不调的主要原因是内分泌失调,还有一些有血热和气虚等。很多人都没有注意到,以为提前几天没有关系,但是如果几个月了都是这样就要关注一下了,因为我们不知道意外和未来哪个先来,好好了解和注意自己的身体状况了。

月经提前的原因有很多方面,小编就总结几个比较普遍的原因分析。情绪压力:在如今快速化的时代,我们每天都面对着许多烦恼,为家庭为事业,压力大,致使情绪波动也大,导致经期提前。生活环境变化:因为天气问题或者生活压力的迫使,有时心情不好也会导致经期提前。疾病影响:因为器官的功能影响也会导致经期提前,例如妇科炎症,癌症等疾病。药物影响:如果吃了避孕药或者用药流等促使体内的激素分泌过多,导致内分泌失调严重

12下一页

    大姨妈提前来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