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蛋白质粉过期了还能吃吗 一招教你辨别它

2017/3/25 12:12:11 作者:M8-xiayu 来源:伊秀健康网
蛋白质粉过期了还能吃吗
蛋白质粉,为人体补充能量,促进人体新生组织的生长。对于青少年,补充蛋白质会促进骨骼的生长,对于刚刚生完宝宝的女性,是补充身体能量。那么,蛋白质粉过期怎么办?

如今,人们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越来越注重人体的健康,一大堆的保健品涌现出来,其中蛋白质粉就是一种。蛋白质粉四位人体补充蛋白质的,对于很多喜爱锻炼的人来说,蛋白质粉并不陌生,并成为了自己生活中的一部分。每当锻炼完成之后,喝一杯蛋白质粉补充身体的能量,是十分好的选择。一般人的家里或许不会购买蛋白质粉作为保健品。

然而,家里有小孩正处于青少年时期长身体的时候,小编比较推荐购买蛋白质粉放在家里,每天给小孩和着牛奶冲泡饮用。一个是小孩正处于长身体的时候,能量损耗很快,需要及时的补充身体能量;另一个是小孩骨骼生长速度很快,身体里的钙元素很可能跟不上,导致骨骼脆弱。因此蛋白质能为身体强化骨质,保证青少年的骨骼正常生长。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