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雾霾对人体的危害 我们应该如何预防

2017/3/27 15:47:12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健康网
雾霾对人体的危害
雾霾这个词在我们的生活中经常提起,因为它危害了我们的生活,对我们的生活造成了影响。下面我们来分析一下,雾面的形成主要原因和对人的危害及如何预防?

雾霾形成的原因有很多种,比如:汽车排放尾气,如果正好是雾天就很容易转化成污染物,形成雾霾。第二种北方的天气,北方的冬季大多数以烧煤炭供暖为主,累积形成雾霾。第三种灰尘,人和汽车在地面的流动使地面的灰尘扬起。第四种农业的生产过程中需喷洒农药,农药会产生粉尘。

雾霾的形成在于人的一点一点积累,雾霾对我们的身体也会带来很多的危害。首先会对我们的呼吸系统会造成严重的危害,呼吸进去的颗粒会粘附在我们的气管中将会形成支气管炎、肺气肿等呼吸上的疾病。还会对我们的心脑血管造成影响,会阻碍我们的血液流通,导致心脏病、高血压、心肌梗塞等。雾霾会影响太阳的紫外线降低,使空气中的细菌增多,形成很多传染疾病。雾霾不利于儿童的成长,儿童不能得到充足照射,使钙减少。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