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睛干涩怎么治疗 这些方法必不可少

2017/3/27 19:12:10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健康网
眼睛干涩怎么治疗
现在人们的生活中离不开电脑和手机,但长时间的使用会造成眼睛干涩、疲劳,严重的会出现刺痛和流眼泪。下面我们来讲讲如何预防眼睛干涩和进行治疗的方法。

手机电脑可以对我们来说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由于长时间的聚精会神盯着屏幕,就会对眼睛造成严重的刺激,损害眼球的表面。我们就针对这个问题来研究一下吃什么比较好?平时我们可以多食用一些枸杞,枸杞具有明目的作用,因为它包含了丰富的维生素,维生素正是眼睛需要的元素。甘蔗,甘蔗含有丰富的铁,铁对眼睛的保护功效非常好,经常食用还可以促进消化。蓝莓,蓝莓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对眼睛也是有很大的帮助。

我们在吃的方面可以起到一个保护的作用,那么我们在平时应该多注意些什么呢?我们要养成11点准时睡觉的习惯,眼睛不好大多数与肝脏有关,11点以后是肝脏都休息的时间。常用电脑的人要养成眨眼睛的习惯,因为眨眼睛可以使眼部起到湿润的保护作用。

12下一页

    眼睛干涩怎么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