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h7n9禽流感新消息  传播途径有哪些

2017/3/29 7:57:10 作者:M21-chen… 来源:伊秀健康网
h7n9禽流感现在国内的蔓延非常迅速,它的传染源可能出现在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有时候真是防不胜防,尽管h7n9禽流感的传播途径很广,但是它也是可防可控的。

禽流感病毒的症状和感冒差不多,都会有咳嗽、流鼻涕、发高烧等症状,有的也会得肺炎。只要一说到h7n9禽流感大家都会觉得很恐惧,很多人其实对它也是一知半解,虽然传染但是不知道它有哪些传染途径。今天主要来讲讲它的传播途径有哪些,大家应该怎么注意。

h7n9经呼吸道传播,要知道病从口入的道理,所以在平时一定要注意呼吸道卫生,不要去人群过于密集的公共场所,这样在不经意时受到感染,同时要注意在平时不要饮用不干净的水,要知道遭到病毒污染的水也是会有传播h7n9的可能性的,喝前务必要烧开煮沸,水一旦受到禽类粪便的传染,就会增强人类患上h7n9的几率,所以一定要注意水的清洁与卫生,要吃禽类食物的时候一定要洗干净,煮熟透了再吃。除此之我,直接接触到病毒被传染的几率还是比较小的,但是也要注意,如果受到感染就要立刻前往医院治疗。

大家如果发现自己有发热、咳嗽等症状,就要赶紧去医院就医,确诊病因,珍爱自己的身体健康。在平时要经常的洗手,一个好的卫生习惯能够预防许多疾病侵入。人多的场合也不要天天去,一定要保持双手部位的干净清爽,时刻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对各类禽鸟要保持一定的距离,禽类的蛋也要煮透后方可食用,在平时要注意每天开窗换气,生活要有一定规律,这样才能有效提高自身免疫力,减少病菌侵入体内的几率。【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h7n9禽流感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