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脐带血穿刺你了解吗 带你进入不一样的世界

2017/3/30 16:52:10 作者:YUl-zhai… 来源:伊秀健康网
脐带血穿刺
很多人都知道脐带,知道胎盘。但是很多人并不了解脐带血穿刺,它到底是个什么东西?这个词又代表了什么意思?对我们的身体又有着什么样的好处呢?今天带你来了解。

实际上,很多人都有了解过这个脐带血穿刺,在现在的日常生活中也运用的比较多了,只是很多人并不太清楚这个专属名词罢了。脐带血穿刺其实属于一种类似于肌肉扎针的手术,危险性并不是很大。在实际的手术过程中如果放松心情的话,并不会感觉到明显的疼痛。

同时,在手术过程中,选择经验丰富的主刀医生的话,并没有什么太大的风险。脐带血穿刺的手术主要是为了观察腹中胎儿的生长情况,以及健康情况。为提前了解胎内胎儿是否有缺陷提供了帮助。脐带穿刺得手术要根据婴儿的生长部位决定穿刺的部位,毕竟实际中各个婴儿的生长位置并不都是固定的。

根据每位准妈妈的身体情况所决定着。可以选择穿刺在胎儿生存的羊水里面,毕竟胎儿主要的生存环境还是羊水。而且,拒最新的科学报道,婴儿也是可以有小部分从羊水中获取营养和排出排泄物。再者的方法就是穿刺脐静脉。这种穿刺的方法事实上和穿刺羊水差不多。

12下一页

    脐带血穿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