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生姜治脱发有用吗   还有哪些功效令人称奇呢

2017/3/30 8:07:10 作者:YUl-renw… 来源:伊秀健康网
生姜治脱发有用吗
说到脱发,相信是不少人的噩梦吧,有偏方称:用生姜可以治疗脱发,是这样的吗?为此,我们咨询了专家,他们表示:无论是水煮生姜洗发还是用生姜擦头皮都有很好的效果。

相信在不少朋友身边都有一个毛发比较稀疏的人,谁也不想头顶一个“地中海”发型,但是,无奈脱发太严重了,治疗脱发刻不容缓,听信一个偏方说用生姜治疗脱发效果不错,是这样的吗?我们咨询了相关毛发生殖专家,看看他们是怎么说的吧。

专家表示:用生姜治疗和预防脱发效果还是不错的,用生姜煮水抹在干净的头发生,待到自然晾干之后在清洗头发,坚持一段时间,会看到明显的改善效果。其次,也可以用煮的生姜水直接洗头,可以有效的促进头皮的血液循环,不失为一个治疗脱发的良方。第三,如果朋友们嫌以上两种方法太复杂,也可以直接用生姜涂抹头皮,效果是最好的。其实,治疗脱发,生姜不能起到治本的效果,还是要去医院做一个详细的检查和治疗,长期坚持才能达到治本的目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