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做脐带血穿刺有风险吗  哪些人尽量避免此手术

2017/4/17 11:07:31 作者:YUl-renw… 来源:伊秀健康网
脐带血穿刺
做脐带血穿刺有风险吗?这是不少想要做此手术的人的疑问,为此,我们咨询了这方面的专家,他们表示:做脐带穿刺手术是有一定风险的,严重者会导致流产或者是早产。

说到做脐带血穿刺,相信不少孕妈妈都比较熟悉吧,为的就是检查胎儿的健康状态,尤其是胎儿的脊椎发育情况,近年来做脐带血穿刺的人群越来越多,因为是在怀宝宝阶段做穿刺,那么做起来会有风险吗?下面我们简单介绍一下。

权威的妇产科专家表示:做脐带血穿刺手术虽然是一个比较小的手术,但是,也是有一定风险的,临床上有出现过流产或者是早产这一情况,所以,专家建议在做之前一定要找有经验的妇科医生,做手术之前一定要先检查身体是否可以进行手术。

总体来说,做脐带血穿刺的风险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小的,孕妇朋友一定要放松心情,通常情况下是不会有疼痛感的。所以,如果是上班族的孕妈妈,为了孩子的健康着想,可以去专业的医疗机构做一个详细的检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