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人工流产的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会对女性造成哪些伤害

2017/4/17 11:47:12 作者:YUl-liwe… 来源:伊秀健康网
人工流产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怀孕35-65天是做人流的最佳时期,此时孕囊大小刚刚合适,子宫壁比较厚,人流手术难度小,终止计划外妊娠,相对安全,术后恢复也快。

坐个公交车,充斥的都是无痛人流的广告,如今,无论是意外怀孕还是其他的原因,不想要宝宝了,就会选择做人工流产,那么要此手术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呢?为此,我们咨询了专业的妇科专家,看看他们的详细介绍吧。

妇科专家表示:做人工流产的最佳时间是35—55天,为何选择在这段时间呢?因为这时候胚胎还没有成型,这时候做人工流产,孕囊容易被吸出,手术难度相对来说比较低,对女性朋友的伤害也最小,术后恢复起来也相对会快一点。

那如果手术时间太早会造成什么后果呢?专家称很容易漏吸甚至是空吸,造成手术失败。当超过最佳人流时间时,就不能做人流手术了,胎儿太大就要做引产术了。所以,奉劝广大的朋友们做人流一定要在最佳时间段内进行。

虽然现在都宣称是无痛人流技术,但是,无痛不代表不对女性造成一定的伤害,再高超的医生运用最先进的人流方式也会对女性朋友的健康造成一定的伤害。试想一下,在其他国家做人流就是犯法的,可想而知,人流手术对女性朋友的伤害程度。

首先是人流手术后会造成宫腔积血,如果清宫不彻底的情况下,会对女性朋友造成再一次的伤害。其次,有少部分的女性朋友由于自身因素或者是其他因素,会出现子宫穿孔,通常会出现剧烈疼痛和少量出血,如果情况较严重就要再次做清宫手术。最严重的情况就是无痛人流术后发生感染,一旦出现炎症就要及时就医诊治。【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