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部护理手法教程 打造精致肌肤

2017/4/17 11:57:26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健康网
眼部护理手法
眼睛是心灵的窗口,是与人交流时给人的第一印象,所以眼部的护理是很重要的。但是正确的眼部护理手法很少有人可以做对,所以我们今天要介绍的就是眼部护理。

眼部如果不好好护理就很容易长鱼尾纹、眼袋以及厚厚的黑眼圈,所以眼部护理是必要的,正确的眼部护理手法会让你的护理效果事半功倍,特别是对于平时化妆的女生来说,不好好护理容易加快肌肤衰老。

平时化妆的女生一定要仔细的进行眼部卸妆,特别是眼妆比较重的女生一定要加强卸妆的强度。用卸妆水仔细的擦拭眼部,尽量将眼影、眼线清洗干净,最后再用洗面奶洗脸,给眼部卸负。

平时我们敷面膜其实最大护理的是脸颊部位,眼部肌肤很难护理到,所以要另外进行眼部护理。选择一款补水效果好的眼贴,可以达到做眼部面膜的效果,可以有效减少黑眼圈。

涂抹眼部精华液就一定要搭配涂抹的手法,才可以更好的促进皮肤吸收。首先将精华液均匀的涂抹在眼部,顺着眼尾向上提拉,可以减少眼袋的产生,而且可以有效的预防鱼尾纹的产生。

12下一页

    眼部护理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