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柚子皮煮水有什么功效  简单的做法吃出健康

2017/4/17 12:02:23 作者:O2-songl… 来源:伊秀健康网
柚子皮煮水
柚子皮是属于柚子的外皮。柚子的皮是金黄色的,有一种清香的味道,让人闻起来神清气爽。而且柚子皮的功效多,它有除臭味,防蚊等作用。特别是柚子皮煮水的作用效果很大。

柚子皮是柚子的外皮。柚子是生活中最常见的一种水果。柚子的外皮是金黄色的,还有一种淡淡的清香味。柚子皮让人闻起来特别舒服。所以柚子皮有清香空气的作用。其实柚子皮还有很多功效,它具有防虫蚊,治疗咳嗽等作用。

特别是柚子皮煮水的功效有很多。接下来说一下柚子皮煮水的步骤。想要养颜美容,清热润肺,增加食欲,那么就拿柚子皮煮水喝。首先准备好需要的食材。需要准备好一直柚子和一些冰糖就可以了。准备好后,就要把柚子皮处理好。

首先把柚子的皮切出来,切好了以后就把切出来的柚子皮放在热水中泡十几分钟,把柚子皮泡在热水里是为了让盐在柚子皮上更容易揉搓出柚子皮上的白蜡。然后将洗干净的柚子皮拿出来去掉柚子皮里面的白色的东西,去掉白色的东西是为了让煮出来的水不那么苦。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