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卵巢保养按摩手法介绍 原来年轻十岁很简单

2017/4/17 12:32:12 作者:M21-luoq… 来源:伊秀健康网
卵巢保养按摩手法
卵巢是女性最需要保养的部位,往往很多女性都会忽略这个部位的保养。把更多的时间精力投入到对脸,对身体的保养。所以,要掌握好卵巢保养按摩手法是很重要的。

女人身体上最重要的部分除了脸之外,还有卵巢,有人比喻说女人的脸说供大家看的美丽花园,而卵巢说自己修养的秘密花园。这样说一点都不为过,从一定意义上来说,卵巢的保养要优先于脸的保养,只有保养好卵巢,才能使女性的皮肤更加红润有肤色。

卵巢说女性的性腺,是产生卵细胞,和分泌激素的地方,有着生殖和调控内分泌的作用。卵巢的位置是在子宫的后面向外的一侧,不同的女性子宫大小不一,自然的卵巢位置也不尽相同。

卵巢的大小也会根据女性年龄期和产卵期的不同而相应变化。在婴儿时的女性,卵巢便开始慢慢1发育变大,但在女性35到34岁之后,卵巢便开始逐渐变小。到女性绝经的时候,卵巢更是只有原来一半的大小。卵巢分布在子宫左右外两侧,左边的稍大于右边的,且都呈淡灰红颜色。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