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更年期潮热怎么调理 以下几招帮助你

2017/4/16 12:27:10 作者:YUl3-hua… 来源:伊秀健康网
更年期潮热怎么调理
更年期潮热,是步入更年期的大多数女性都会有的症状。是因更年期雌性激素下降引起的。主要表现是发热、出汗、心悸等。如果此时更年期潮热比较严重的话,就需要进行调理。

更年期是潮热,是步入更年期后,大多数会出现的一种症状体现。是因为此时女性体内的雌性激素下降引起的,因此如果出现这种情况的话,也不需要太过于担心。但是有些女性的更年期潮热表现比较严重,发热的时间过长,且比较频繁的话,这个时候就需要懂得如何调理好这种情况了,不然会严重影响生活和健康。这里给大家讲讲更年期的潮热要怎么调理。

第一,衣物方面的调节,平时穿比较舒适宽松的衣服。尽量不要穿太过紧身的衣服,否则很容易造成闷热,从而引起潮热。宽松的衣服能给身体进行有效的散热,减少潮热发生的概率。

第二,饮食方面的调节。在平时,多吃蔬菜、水果、豆制品还有牛奶等,这些富含维生素、蛋白质的食物对调理更年期潮热很有作用。然后平时吃饭不要吃的太饱,吃食方面减少辛辣等刺激,还要减少高脂、高糖这些的食物摄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