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掌握人工流产后注意事项 恢复你健康的身体

2017/4/17 12:42:12 作者:M25-zhao… 来源:伊秀健康网
人工流产后注意事项
现在很多的男女在结婚之前就开始在一起住了,避孕措施没有做好,导致意外怀孕的情况。没有办法要孩子就只能做人流手术。小编今天就给大家讲解下人工流产后的注意事项。

很多人怀孕不想要就选择手术,其实人流的手术并不是好的避孕方法,术后一定要好好的的保养减少对子宫的影响,保养不好甚至没有办法在怀孕,所以人流手术之后的保养是非常重要的,很多的女性朋友就想了解下要要注意些什么才能保护好身体,下面我们就一起学习下人流手术之后的注意事项。

做手术之后不要马上的起来,因为麻药对身体的危害本身就不小,最好还是在医院休息几个小时,观察下子宫是不是有出血的情况,如果有这样的情况及时的咨询大夫。没有异常要注意保暖回家休息。到家之后要注意卧床休息几天,不要熬夜,多喝热白开水,因为身子很虚所以不要总是走动过于劳累。如果阴道大量出血的情况要尽快的去医院。

在休息期间不要去洗衣服,凉水对身体的危害是很大的。

12下一页

    人工流产后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