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先兆流产和月经的区别要辨清  别把喜事变坏事

2017/4/17 12:37:25 作者:Q1-sumei… 来源:伊秀健康网
先兆流产和月经的区别
怀孕是一个天大的喜讯,很多妈妈在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都是惊喜万分的,就连古代后宫有孕的妃嫔大家都要表面上礼让三分,无论对方地位如何。但怀孕也是一件危险的事。

怀孕是一个天大的喜讯,很多妈妈在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都是惊喜万分的,就连古代后宫有孕的妃嫔大家都要表面上礼让三分,无论对方地位如何。虽然怀孕是一件喜事,但也是一件危险的事。很多准妈妈都在怀孕期间小心翼翼,就怕伤及胎中宝宝。

那么大家都知道怀孕最危险的时候就是刚刚怀上的时候,而这个时候很多女孩子,尤其是第一次怀孕的人,常常不能及时发现自己已经有孕,就在这种情况下经期和先兆流产很多时候就很难分辨。

由于先兆流产是下腹轻微疼痛,和经期的经痛很相似,所以很多女生在前期怀孕时很多时候由于未能分清这两种情况,导致治疗不及时,造成流产的是大有人在的。那么先兆流产和来月经这两种情况怎样分辨呢?一起来看看区别在哪里吧!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