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七粉的功效有哪些  食用时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2017/4/17 14:02:20 作者:YUl-renw… 来源:伊秀健康网
三七粉的功效
三七粉的功效有哪些?你了解吗?下面我们简单介绍一下,主要有:止血功效、显著的造血功能、改善冠脉微循环,扩张血管的作用、抗疲劳、提高学习和记忆能力的作用等。

一说三七粉,可能有些朋友还比较茫然,其实,三七粉就是三七根茎做成的粉,这下,大家心里都明白了吧,为何如今的养生达人把食用三七粉化为一个重点项目,就是看重了三七粉的功效,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介绍下三七粉的具体功效和作用。

首先是具有很好的止血功能,云南白药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含有的主要成分就是三七粉,朋友们在生活中应该经常用到吧。

第二对于缓解疲劳、提高记忆力和判断力有着显著功效,如今被不少的家长朋友给自己的孩子食用,效果还是非常显著的。

第三是具有抗炎效果,尤其是对于急性咽喉炎或者是其它炎症有很好的治愈效果。

第四,对于保护肝脏也有着显著功效,可以发现很多的护肝药中都含有田七的成分。其实,田七用来煲汤还具有降低血脂和胆固醇的效果,这一点还是被广泛认可的。

12下一页

    三七粉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