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先兆流产的原因 怀孕初期容貌生命力脆弱

2017/4/22 16:12:11 作者:O2-wangr… 来源:伊秀健康网
先兆流产的原因
怀上宝宝是一件开心的事,但是怀孕过程却总会出现这样那样的意外,先兆流产就是可能出现的危害。先兆流产的原因是什么?我们要怎么去拯救这样的情况呢?

先兆流产一般是出现在怀孕初期,胚胎的绒毛生命力脆弱,比较稚嫩,和母体联系不稳固,妈妈的一个小小的举动可能引起绒毛脱落,从母体分离。所以妈妈怀孕后的28个星期内,最好不要做任何吃力的动作,卧床休息给胚胎绒毛一个安静的幻境成长。先兆流产的现象是阴道出血,只要发生这种情况,要立刻就医。一般情况下,流血量少,保胎的机会变大。

如果流血量大,保胎的成功率降低。此外,腹痛也可能是先兆流产的表现,孕妇要有所警惕。

如果胚胎染色体异常、或者体内孕激素较少,再者是孕妇营养不良、免疫力差、情绪不稳定和生活过度劳累等等这些情况都可能引起先兆流产。孕妇如果属于高龄产妇,或者怀孕之前做过多次人工流产,这让子宫壁变得非常薄,绒毛附着力下降。这时候出现先兆流产的几率更大,孕妇更要谨慎形式。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