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生姜治脱发有用吗 看养生专家这样说

2017/5/8 17:27:10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健康网
人们一旦头上毛发缺少,就会有一种焦虑。即使有领导范的说法,但是没有一个人是真的想要让自己年纪轻轻就成“地中海”。生姜是一个促进头发再生的良品,无刺激、无副作用。

民间有许多的偏方,虽然说是没有太多的科学依据,但是真正使用起来还是有很好的功效。人们一旦上了年纪,再加上没日没夜地操劳,难免会使头发过早的脱落。即使说“地中海”发型是领导的象征,但又会有哪一个人真的希望自己秃顶?

其实,生姜的疗效还是很可以的。一些人治疗脱发会采用药物,但“是药三分毒”,药物治疗不可以完全保证脱发现象消失,反而会有一定的可能性导致头发进一步损伤,反受药物治疗的危害,这样的情形或许都会进行一个再三的考虑。那么,生姜真的可以治疗脱发?

生姜是真的可以治疗脱发的,而且没有药物治疗时所附加的副作用。可以先将生姜混合枸杞一并放在锅中沸腾,然后,将汁水倒出来。将头发整个打湿,里外都要湿透,用保鲜膜覆盖后,静等大约半个小时候后,拆开保鲜膜,让头发自然晾干,如此坚持数月,可有效改善落发问题。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