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怀孕期间抑郁症的表现有哪些 准妈妈你中招了吗

2017/5/24 19:12:11 作者:M21-deng… 来源:伊秀健康网
怀孕是一件幸福快乐的事。有关数据说明有十分之一的准妈妈在怀孕期间都会患有抑郁症,这对孕妇和胎儿非常不利。因此,怀孕期间抑郁症有什么表现?又该如何调理?

有很多准妈妈在怀孕期间都会患有抑郁症,其中一部分这种症状会一直维持到产后,从而导致产后抑郁,除了会影响到孕妇的健康之外,同时也会伤害到胎儿。这个时候准妈妈们要多活动活动,并要保持充足的睡眠,同时还要补充好营养等,都可以通过这些方式来缓解自己的心情,预防引起并发症。

准妈妈因为怀孕期间激素分泌有所改变,还有怀孕期间很多问题困扰,这些症状很容易发生抑郁症。准妈妈可以参考以下的症状来自辨是不是已经患有忧郁症,如果在两周的时间里有以下4种,或者更多的症状的话就说明已经患有忧郁症。

怀孕期间忧郁症的表现:

1.不能集中注意力和记忆力变差。

2.总是感觉到焦虑不安。

3.容易生气。

4.失眠多梦。

5.总觉得很累。

6.想吃又吃不下。

7.总是没精神。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