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便秘原因有哪些 看完这些不纠结

2017/6/3 12:17:10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健康网
便秘原因便秘原因有哪一些
手脚发麻、肛门隐隐作痛、浑身使不上力气,这是便秘时的常见现象。很多人知道便秘的痛苦,却不知道如何防范。本文就从便秘的根源开始说起,希望引起大家的警惕。

相信很多人都有过便秘的经历,那种滋味的确不好受。要是在家还好,在厕所蹲个一二十分钟也没人说你,只是脚麻要自己受着。要是在公司,蹲坑时间超过十几分钟,领导都会怀疑你是不是对待工作不用心,只是在混日子。那时候的你,也只能有苦不能言。那便秘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让我们一起来一探究竟。

1.饮食搭配不均匀。每个人都会有自己偏爱的食物,但若只是一味只吃自己喜欢的食物,其他食物完全不摄入的情况下,就有可能造成身体缺乏某些必要的微量元素,从而使肠道刺激不够,造成便秘。这就是为什么很多医生在接待便秘患者时总是建议他们多吃粗粮。因为其中含有大量的纤维素,能够促进肠道蠕动,减少便秘现象的产生。

当然也不一定只有粗粮才可行,只要食物中含有膳食纤维的都对便秘有一定的疗效。

12下一页

    便秘原因便秘原因有哪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