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游泳溺水必须知道的急救知识 了解这些让你远离危害

2017/6/8 16:52:11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健康网
游泳,是一项很受人们欢迎的运动之一,特别是在夏天去游泳的人多不胜数。但有些人在游泳的时候会发生溺水的意外,这时候我们该怎么办呢?一起来学习游泳溺水措施吧。

在炎热的夏天,特别是在越来越热的当今社会中,都喜欢在夏天约上一群人然后一起去游泳。每天几乎都会有新闻报道有人游泳溺水,采取解救措施不及时的还可能会因此而丢失自己的生命。所以学习游泳溺水的解救措施是必不可少的,下面一起来学习吧!

游泳溺水解救措施:1、若是发现有溺水者,而自己又是不会游泳或者是自己能力不够的,就不要自己单独下水解救。因为溺水者在水中的求生意识是很强,这时他的力气会比平常大很多,以免你自己下水后反而被他拽住。这时要保持冷静,拨打求救电话。

2、一般会发生溺水事件的都是在比较偏僻的地区,如果这时没人发现,你就要学会自救了。双脚要用力踢掉自己的鞋子,尽量使自己身上的重量减轻,这样可以节食我们体力过快的被消耗!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