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眼睛干涩有异物感怎么办 学会眼部护理让视觉更清晰

2017/6/13 17:27:12 作者:M8-wangg… 来源:伊秀健康网
近年来由于越来越多的电子产品渗入我们的生活,很多人都发现自己的眼睛经常会感到干涩有异物感。那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发生这种情况需要怎么给自己的眼睛做护理呢?

我们的眼睛是我们与外界联系最直接的媒介,如果眼睛不舒服看东西就会模糊。这样的问题绝对不能大意,下面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讲眼睛干涩有异物感都是那些眼部疾病的表现,有这种状况应该怎么做才能让眼睛舒服。

眼睛干涩原因之一:长时间面对电脑眨眼次数少。由于我们用眼睛看着电脑或者手机屏幕的时候,会不自觉的减少眨眼的次数。这样我们的眼球里水分流失太多,又不能及时得到补充,就形成了干涩难受的情况。想要缓解这种原因引起的眼干,应该在看电脑中间每隔半小时就起来看看绿色植物或者像远处眺望几分钟。

眼睛干涩原因之二:电子产品辐射。电脑或者电话的屏幕都有一定的辐射,如果看太长时间难免受到辐射。这样也会引起眼睛干涩甚至有异物的感觉,要缓解这种情况可以在电脑前摆放几盆仙人球或者多肉植物,这些植物可以吸收一部分电脑辐射,也可以用滴眼液每隔两个小时第一次,这样能缓解干涩的情况。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