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细数pm2.5的危害 如何减少雾霾的产生

2017/6/14 14:47:10 作者:J-wuhaid… 来源:伊秀健康网
pm2.5的危害治理PM2.5
近几年我国的空气质量时好时坏,有时候会出现大面积的雾霾,导致航班的延迟或者取消。那pm2.5有什么危害呢?我们又该如何应对pm2.5带给我们的危害呢?

首先大家知道什么是pm2.5,臭名昭著的的pm2.5指的是一种可吸入颗粒,在空气中的直径小于2.5微米的颗粒物。虽然pm2.5在地球上本来就存在,但是只有少量的存在。pm2.5如果大面积的出现就会带来许多的有毒物质,对环境和人的健康构成了巨大的威胁。首先pm2.5很大部分来自汽车的尾气排放和化石颜料的燃烧。

pm2.5的危害不可小觑,全球每年因为pm2.5浓度上升而失去健康和生命的人高达上百万,pm2.5已经成为我国乃至全球环境的主要对手。大量的pm2.5会进入人体,积攒在人的肺部,从而引发肺部的疾病甚至肺癌。还有会导致环境的能进度急剧下降,例如开车的时候远光灯也没什么了,所以pm2.5是人和环境的双重克星。

12下一页

    pm2.5的危害治理PM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