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性更年期表现有哪些 月经延长属正常生理现象

2017/6/1 16:57:10 作者:YU-wangh… 来源:伊秀健康网
女性更年期 月经延长
女性在45岁之后会进入更年期,在更年期女性会出现月经延长、量少等现象。如果发现有“大出血”症状就该及时就医,千万不要为了面子而错过了最佳治疗期。

女性进入更年期后身体上会发生很大的变化,比如说会出现乳房下垂、臀部下垂、停经等现象。首先大家要明确一个概念,当女性在45岁到55岁之间就是进入了更年期,绝大多数妇女会出现记忆力下降、生理机能下降等问题,在这段时间内,大家要谨防抑郁症的产生。

医学研究表明,女性在更年期内患上抑郁症的病例不在少数,这期间女性会有心情不佳、胸闷气短等现象,这都是正常的表现,大家千万不要认为出现了一点点心情低落就是患上抑郁症了,这是一个非常错误的观点。在更年期女性面临的一个很大的问题就是“绝经”。

女生在青春期会来生理期,之后每个月都有“大姨妈”来访。在怀孕期间女性生理期暂停,生产完后月经又会恢复正常。进入更年期女性一般就会出现月经紊乱现象,直到最后她们会停经。很多女性在45岁以后就会发现月经周期比以往要长,有的两三个月来一次,有的甚至半年才来一次,而且每次来的量很少,而且两三天就没有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