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每月大姨妈量很少怎么办 正确养生方法对付月经不适

2017/6/19 10:22:10 作者:M8-zheng… 来源:伊秀健康网
几乎每个女性都会在大姨妈的问题上经历一些不愉快的记忆,月经量多量少时间长短都是身体健康的晴雨表。有的女性朋友来月经总是量少腹痛,这样的情况应该怎么办呢?

经常听到有女性朋友说自己来月经量很少,但是全是上下哪里都不舒服。这样的情况多数都是因为气滞血瘀引起的并发症,想要解决这种情况光靠吃药是不够的。因为女性的妇科健康一半在于调理一半在于保养,调理可以吃药保养就要靠自己。

调理月经量少方法一:月经期多运动。有些上班族女性出门坐车单位坐办公室,回到家里不是坐着就是躺着。这样缺乏运动身体中的血液自然流动不畅,经常这样就会引起月经量少。可以在月经来潮之前的一周加强锻炼这样就能是血液循环加快,血流通畅就能顺利流出来,只要月经血量正常人就不会有太多的不适感。

调理月经量少方法二:月经期泡脚。月经期女性量少必然会伴有腹痛,因为血液流动不通就会痛。可以试试在睡前用热水泡脚的方法,我们说的不是一般的洗脚。而是用热水泡脚二十分钟以上,中间要往水里兑入开水保持水温。待出汗后就直接睡觉在,这样不但可以缓解经期量少带来的腹痛还能提高睡眠质量。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