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王浆的作用与功效 营养价值高

2017/6/28 16:52:10 作者:YUl2-yeq… 来源:伊秀健康网
蜂王浆,顾名思义就是蜜蜂之王吃的食物。对人类来说,蜂王浆不仅药用价值极高,可食用并且美味,其功效也十分明显。蜂王浆可以称得上是蜂蜜中的极品了。

蜂王浆属于蜜蜂的一种副产品,被大众熟知且喜爱。市面上主要销售的蜂王浆有两种,一是中蜂蜜,二是西蜂蜜。但无论是哪一种蜂王浆,其中所含的各种维生素种类繁多,每一种维生素都是针对人体内所需的来进行补充的,是一种十分营养的食品。

大家也都知道,蜂王浆口感顺滑,味道甜美。无论是早晨起来喝一杯蜂蜜水,还是睡前喝一杯,都会给人给来身体和心理上的享受。

蜂王浆作用与功效繁多,其一就是对有风湿症和关节症状的患者糖尿病患者、心血管病人、有改善的作用。对处在发育期的青少年们有提高身体免疫力、促进生长的功效。尤其是对女性来说,它可以调节体内激素、缓解更年期症状、延缓女性的衰老,长期服用可以让女性的气色更好,精神更加,对女性来说简直是一大平价福利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