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详解益母草蜂蜜的功效与作用 缓解女性痛经效果特别好

2017/7/12 22:02:11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健康网
益母草蜜来自我国西南高原无污染药用益母草产区。本品有去瘀生新、调经活血等作用,适合月经不调,经血过多,产前产后女性食用,充分体现出对女性身体的呵护。

益母草和蜂蜜,都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保健品,不过应该很少有人了解益母草蜂蜜是什么吧?其实简单,就是这些蜂蜜是蜜蜂在益母草华上采蜜而提取出来的蜂蜜。它不同于其他蜂蜜也是由于这个原因,但它具有的作用和功效却是很多的,特别是对于女性朋友来说更应该来了解一下!

益母草蜂蜜的作用和功效:1、治疗痛经,先把鸡蛋煮熟去除鸡蛋壳、延明索15克,放在水里一起煮,在加入20到50克的益母草蜂蜜。对于痛经的女性朋友朋友来说,可以在月经来的前几年煮来喝,对于缓解痛经具有很好的效果。

2、产后腹痛,准备生姜、大枣各20克、红糖15克、益母草蜂蜜40克,将这些放在一起在倒入适量的水煮来喝,既可以缓解产后腹痛,又可以起到补血的作用!

3、美容养颜,它富含维生素还有多种氨基酸,平时没事的时候也是可以冲泡上一般益母草蜂蜜来饮用的。它可以使我们的皮肤保持弹性,缓解黑色素沉淀物。不仅如此,它还可以促进我们的消化能力,加快脂肪的燃烧呢!

虽然它对女性朋友们来说是具有很多好多的,但它的禁忌也应该清楚:对于怀孕的人最好不要喝,可能会导致流产。为了杜绝这种情况的发生,就不要在怀孕期间饮用;而每天的摄入量不宜过多,控制在60克以内。【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