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芦荟的作用有哪些 养生又美容

2017/6/6 20:22:15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健康网
芦荟的作用芦荟有哪些好处
芦荟这种植物在大家的生活中非常的常见,因为它的用途比较的多,不仅可以制作成美味的食物还可以作为护肤品来使用。那么芦荟究竟有什么作用呢?一起来探讨吧!

喜欢养植物的人,都会给自己养一些芦荟。芦荟不仅好养容易成活,并且还具有多种功效。可以摘取芦荟新鲜的叶子做成美食食用,可以使用芦荟的汁液用来保养皮肤,是很多女性朋友们喜爱的一种植物。

将芦荟一切开,就可以发现它的叶子中含有粘稠的汁液。将汁液擦拭在皮肤上可以起到补水保湿的效果。每天坚持使用芦荟汁液搽脸,一段时间,你可以发现皮肤会变得光滑细腻,与此同时你还会皮肤变白了不少。此外,芦荟还具有晒后修复的作用,皮肤经过强烈的紫外线照射以后,需要及时的进行晒后修复才会恢复皮肤的原始状态。

将芦荟制作成芦荟胶还具有药用价值。夏天蚊虫比较多,将芦荟胶擦在被蚊虫叮咬的地方可以起到消炎杀菌的作用,可以缓解被蚊虫叮咬后留下的疼痛感。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