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抑郁症的表现 及早发现及早治疗

2017/6/6 20:22:11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健康网
患有抑郁症的人群,是最值得可怜的。他们时常会在一个人独处过程中,产生一系列可怕的想法,这其中就包括了自杀。抑郁还会使他们食欲减退、消化不良,从而引发系列疾病。

心理疾病相比较身体上的疾病,显得更加难以治愈,就像经常所说的“心病还需心药治”。当然,这并不是单纯的说恋爱关系,只是说明心理疾病的不可控性。抑郁症患者与其说是有疾病,倒不如说是缺乏社会关爱导致自身心理出现问题。

抑郁症的表现是显而易见的,其中之一就是明显的心情低落、情绪难以自控。也就是说,这个时候还是艳阳高照,下一秒就会是阴云满布。自己无法很好的控制情绪,时常显示出悲观消极的态度,对待生活、他人,都会以一种相对冷淡的口吻。

当然,还有一种就是思维开始变得缓慢起来、反应迟钝。其实,患者本人并不是有金鱼的三秒钟记忆,而是身不由己。他们会在思考一件事同时,思考其他很多的事情,自然导致了思路堵塞,从而引起思路闭塞、脑子就像是绣了的机器一样。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