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芦荟的作用 消炎抗菌有奇效

2017/5/24 12:37:10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健康网
芦荟的作用芦荟的神奇作用
芦荟的神奇功效想必大家都懂,从最初的治疗痘痘到如今的消炎治肿、治疗各种烧伤、扭伤、烫伤、刀伤等伤类。人们越来越清晰认识到芦荟的其他功效,在美容产品中也运用更多。

芦荟对于大家来说,想必并不会陌生。每一个人都会在青春期内经历或长或短的一段时间,青春痘带来的烦恼,想必每个人都记忆深刻,那时候,最多用的抗痘神器非芦荟莫属了。芦荟又以其独特功效,被世人称为富含维生素、氨基酸与矿物质的宝库。

其实,芦荟的效用远不止祛痘这样简单,因为芦荟可很好治痘,还人们一个完美的形象,因而才会被冠以祛痘秘药。很多的美容产品中,都会有芦荟的身影,这就在一个侧面烘托出芦荟的多样效用。有的人会很明智的在自家院中养殖,等到皮肤出现问题,用来急救。

芦荟还有一个神奇之处就是可以达到软化皮肤、增白、保湿、消炎等作用。采取新鲜芦荟捣烂后,滤出汁液,放置在容器之中,如果觉得过于稀释,可加适量面粉、蜂蜜,扮为糊状,均匀涂抹在面部,静等15分钟后,可有效软化角质层、细化皱纹、改善面部松弛。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