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来自罗汉的爱 盘点罗汉果花的作用

2017/3/23 15:42:13 作者:YUr-zhao… 来源:伊秀健康网
罗汉果花的作用
小时候对于罗汉果的认识就在神话故事中,那些罗汉的身上,每次都很郁闷,罗汉果和罗汉长的不一样,为什么要这样叫呢,后来长大了就不再纠结那么多的事情了。

首先就来说一说罗汉果花吧,罗汉果花的味道要比罗汉果的味道好很多,当然这是我的个人观点了,闲话不多说,其实罗汉果花的作用可多了,比如说罗汉果花可以清热解毒,很多人都因为饮食没有规律导致身体内堆积了很多毒素,从而脸上容易长斑或者是长很多的痘痘,正好可以用罗汉果花泡水喝,试想一下步骤多么简单。

上面简单的跟大家提了一下罗汉果花的作用,下面就来说一说罗汉果的作用,其实啊,便秘的朋友们可以喝多罗汉果泡出来的茶哦,因为罗汉果茶有润肠通便的作用,这个对于经常便秘的人来说确实是一种福音,虽然能够起到润肠通便效果的茶很多,但我还是推荐多喝罗汉果,因为我的亲身体会,就罗汉果的效果最好,肯定比其他几种润肠茶的效果好很多倍哦。

大家对于罗汉果的了解可能是在泡茶方面吧,很多标签上也写着罗汉果不要食用,最好是泡茶喝,不一定哟,除了可以泡出治疗便秘的润肠茶以外,罗汉果还可以熬粥,尤其是和粳米一起熬,可以熬成咸味的,都要看个人口味了,还有美女们最爱的一款减肥瘦身茶,也是用罗汉果当做原料制作哦,最好能够搭配一些蜂蜜,山楂也是可以的。加入了山楂和蜂蜜之后,味道会好很多,而且效果也会好很多,山楂可以开胃,蜂蜜也是润肠的,非常完美的结合。【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