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蛔虫症状有哪些 知道这些让孩子少受罪

2017/5/22 8:27:10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健康网
蛔虫症状蛔虫具体症状
如果我们的孩子平日里可以吃好玩好睡好,但突然某一天就食欲不振,嚷嚷着肚子痛,这没准就是被蛔虫给缠上了。那肚子里面有蛔虫时到底表现出哪些症状呢?

相信很多人在小时候都有过肚子痛,这时候爸爸妈妈就会边哄我们,边给我们吃宝塔糖的经历。吃完以后果真就不痛了!小时候我们不明白其中的奥秘,后来才知道,那只是因为肚子里面有蛔虫,是它们在作祟而已。那肚子里面有蛔虫到底有哪些具体症状呢?仔细看本文会对我们孩子多一些帮助。

1.不定时腹痛,主要集中在肚脐周围或是上腹部

如果小孩突然在某一段时间内经常性的腹痛,并且位置在肚脐眼周围或者上腹部,只要用手揉揉或者用手压着疼痛就会缓解。这时候我们需要当心了,可能是肚子里面的蛔虫在活动。

2.指甲盖上出现白点,多为不规则的形状,或是椭圆形

指甲盖上出现白点,可能是因为指甲中有蛔虫卵。故而表现出此种症状,所以要提醒我们的孩子经常洗手,不给蛔虫的生长提供环境的可能。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