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芦荟的作用 消炎抗菌有奇效

2017/5/24 12:37:10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健康网
芦荟的作用芦荟的神奇作用
芦荟的神奇功效想必大家都懂,从最初的治疗痘痘到如今的消炎治肿、治疗各种烧伤、扭伤、烫伤、刀伤等伤类。人们越来越清晰认识到芦荟的其他功效,在美容产品中也运用更多。

头发如果毛糙、分叉、丝毫没有一点光泽,那么,芦荟将会是有效改善头发问题的关键。首先,可以在市场上购买一些含有芦荟的洗发用品。再者,也可以直接购买新鲜芦荟,捣出汁水后,将其溶解在水中,浸泡头发大约5分钟,像平常洗头一样就可。

芦荟还有极好的药效,可当作家庭常备药物。对于粗心之人,可能会时不时的遇到各种伤害,厨房不小心切到手指、烧水不小心烫到自己、上下楼梯不小心崴到脚、夏季被蚊虫疯狂叮咬等,都可以利用芦荟来简单治疗。将新鲜的芦荟切开,在受伤部位涂抹就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